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2-05-09 16:58:0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乡村振兴局,高新区、综保区、华侨试验区经发局,各区县工信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申报通知》,附件1)要求,现组织开展2022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请市乡村振兴局按照《申报通知》协助推荐申报“信息消费+乡村振兴”方向的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推荐项目数量不超过3个。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申报通知》组织本地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对申报单位的《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书》(详见《申报通知》,附1)真实性进行严格审查,并指导申报单位完成在线提交申报材料。

      二、请市乡村振兴局、各单位填写《2022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2),于5月13日前连同推荐意见、《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肆份)和电子版(光盘或U盘)报送我局(信息化推进与产业科),并将推荐项目汇总表可编辑电子版发到stjxjtfk@126.com。逾期或未按要求报送的,不予受理。


      附件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函.pdf

      附件2:2022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推荐项目汇总表.docx

      附件3: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书.docx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5月9日   

      (联系电话:88992006,邮箱:stjxjtfk@126.com)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