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工信局主要领导带队赴京津冀等地交流学习 
  • 2019-06-14 17:58:12
  • 来源: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市工信局主要领导带队赴京津冀等地交流学习 

    6月12-14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林毅荣带队赴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雄安工业设计研究院、天津高新区等地联系交流学习,了解数字产业、工业设计等发展趋势以及各地的扶持政策及做法。局总工程师蔡敏、金平区副区长陈泽波、汕头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吴荣忠及有关区县工信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林毅荣一行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副总工程师王爱华、规划所副主任唐炜等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最新的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政策,并就数字产业发展、人工智能等方面工作进行洽谈对接。


    在雄安新区工业设计研究院,详细了解该院的运作模式,参观工业设计体验展厅,并与副院长雷铭等就产业设计规划、工业产品设计最新理念等进深入交流,并就下一阶段如何深入利用工业设计推进汕头产业转型升级进行合作对接。


    在天津高新区,与天津高新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麦晴峰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天津高新区对工业设计、产业政策的扶持措施和做法,就如何推进工业设计理念运用到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