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植树添新绿,助力“百千万工程”
  • 2024-03-20 17:51: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关于推进“百千万工程”的工作部署,助力绿美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工作,3月19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和青年干部前往“百千万工程”挂钩联系点潮阳区关埠镇港底村开展“乡村绿化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与当地志愿者一同携手植树,为乡村增美添绿。

     DSC_0055.JPG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活动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三五人成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大家干劲十足,一起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夯实新土、提桶浇水,在春风中栽下一片片新绿。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新栽植的树木稳稳地扎根在湿润的土壤里,迎风挺立。

    DSC_0073.JPG

      活动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还与关埠镇相关领导就下一步推进“百千万工程”帮扶措施的落实进行交流探讨,就近期“三线”整治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DSC_0065.JPG

      阶段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作为挂钩联系协办单位,积极主动与潮阳区关埠镇对接,紧扣“百千万工程”工作要求,研究谋划帮扶措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展工作联系和指导服务。下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进一步完善挂钩工作机制,强化联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关埠镇聚焦精准画像,理清发展思路,健全落实机制,实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加快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