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力保障通信电力,助力焰火晚会圆满成功
  • 2024-02-14 21:47: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为高标准做好2024焰火晚会通信和电力保障工作,根据焰火晚会指挥部工作部署,市工信局作为通信电力组牵头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协调汕头移动、汕头电信、汕头联通三大通信运营商和汕头供电局等成员单位制定迎新春大型焰火晚会通信和电力保障工作方案以及应急预案。

      市工信局协调通信运营商和汕头供电局多次现场勘察,对接落实通信和供电保障工作。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实现对周边150余个信号站点及网络小区进行扩容增效,临时新增信号站点90余个,布设直播、安保、视频监控等多条通信网络专线,启用照明灯塔36座、低压配电箱8台、变电站14座及高压输电线路等设备,出动应急通信车8辆和应急供电车5辆,共同保障焰火晚会通信及用电需求。


    1.jpg

     

      同时,市工信局提前对接无人机表演指挥调度、飞行控制、电视直播等相关单位使用的频率,启用固定监测站对焰火晚会周边重点区域重点频段进行保护性监测,出动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人员36人/次,出动监测车13车/次,使用监测设备39台/次,监测保障总时长348小时。经监测,在活动前期排查了两辆小汽车私装GPS干扰器,及时消除可能对无人机飞行表演造成干扰的安全隐患。


    2.jpg 

     

      焰火晚会表演期间,市工信局牵头协调通信和电力保障,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现场驻点协调,及时处理突发情况。经过各方通力协作、全程保障,焰火晚会活动现场通信网络畅通、电力供应安全。通信、电力保障任务的圆满完成助力焰火晚会绚丽多姿、精彩纷呈!


    3.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