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巩固好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 奋力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 2024-02-08 11:51: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月7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及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翁晓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图片美化 (1).png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将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抓实理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全面推动发展、狠抓检视整改、强化建章立制,做到规定动作到位、主题重点突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全局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更加深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行动更加自觉,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更加坚定,弘扬新风正气、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力量更加强劲。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深刻总结局主题教育的经验启示,巩固好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始终坚持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见成效,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丰富完善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要始终坚持在调研整改上下功夫见成效,深入基层、园区、企业一线,持续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提实对策;巩固深化整改整治成果。要始终坚持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见成效,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思路,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全力推动工业稳增长、承接产业转移主平台规划建设、发展数字经济、重点企业培强扶优、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汕头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始终坚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见成效,深化完善政企直通车、惠企政策“面对面”宣讲、市区两级工信部门网格化服务等工作机制,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