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 2023-11-14 19:01:2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11月10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全国、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分析前阶段局主题教育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主线、实践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把准目标要求、细化任务安排、强化分类实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通读精读“学”到位,融会贯通“悟”到位,知行合一“用”到位,引导推动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扎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进一步抓好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坚持把“四下基层”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把调查研究作为解决具体问题的有效方式,把“深、实、细、准、效”五字诀牢记在心、见诸于行,多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多到困难多、矛盾难解决的地方去发现问题、找准问题、摸清情况、提出对策、解决问题,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