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新型工业化
  • 2023-11-06 18:23:4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1月6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新型工业化”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三级调研员、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高叙壮主持会议。


    01.JPG


      会上,翁晓阳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及新型工业化的内涵、意义与特征,结合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汕头工业发展脉络和历程,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认识,摆事例、列数据、提措施,深入分析我市发展工业的优势和短板、现状和前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学细悟习近平经济思想上下功夫,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从“六个聚力”着手,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


      会议要求,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推进新型工业化面临新的形势、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紧紧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六个聚焦、六个新跃升”工作部署,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锚定制造强市目标,坚定不移走好走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在加速壮大“三新两特一大”产业、推进大型产业集聚区和主平台规划建设、加大重点企业培强扶优、推动制造业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发展、优化提升服务效能等重点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全力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汕头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工信支撑。

    02.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