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光华科技首次跻身“中国创新品牌500强”
  • 2023-05-29 10:08:36
  • 来源: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近日,由著名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新华网客户端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23品牌强国(昆明)国际高峰论坛”在昆明隆重召开。期间,光华科技荣获“2023中国创新品牌500强”与“中国品牌日·百佳创新力品牌”两大重磅荣誉,全面展现了企业在品牌创新与行业变革引领中的领军实力。

      当天,论坛现场重磅揭晓了“2023年中国创新品牌500强”榜单。华为、抖音、比亚迪、中国平安、中国一汽、宁德时代、吉利汽车、大疆科技、百度、福耀玻璃、海康威视等企业跻身中国创新品牌价值榜TOP50。其中,光华科技作为精细与专用化学品行业的唯一优秀企业代表,首次入围中国创新500强榜单。

      据悉,该榜单已连续发布七年,由亚太地区权威品牌价值评估机构Asiabrand研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国家标准《品牌价值要素评价 第6部分:无形要素》(GB/T 29186.6-2021),基于Asiabrand品牌评价法,光华科技品牌价值获评价59.69亿元,创新指数高达518.21分,光华科技凭借在创新领域的突出表现与产业贡献,一并斩获本届的“中国品牌日·百佳创新力品牌”。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