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服务先锋
  • 2023-03-07 19:45:4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汕头电信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行动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月5日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组织单位志愿者参加团市委在开放广场举办的“弘扬雷锋精神 建功志愿汕头”汕头市3.5学雷锋广场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1.jpg

      志愿者们身着绿马甲,精神抖擞在广场人群中穿梭,现场向市民群众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为广大市民群众科普通信基站建设知识,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科学认识通信基站辐射,合规合法使用无线电频率,支持我市通信事业发展。针对电信诈骗,向市民群众宣传防诈知识,协助老年人关注反诈APP,以及遇到电信诈骗的应对等,增强市民群众的反诈意识,活动共派发各类宣传单400张、手册300多份。

    2.jpg

      接下来,我局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努力当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排头兵,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