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金平区举办“大健康”产业专场对接会
  • 2023-02-21 11:02:29
  • 来源: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融媒集团
  • 【字体:
  •   近日,金平区举办“三新两特一大”重点产业链技术对接系列活动“大健康”专场对接会。这是金平区新年首场产学研对接活动,江南大学、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等高校院所的专家与金平区30多家企业开展对接,共话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

      本次活动由金平区委、区政府、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市科技局、市科协主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深化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推动高校科技成果向地方转化转移,推进科技成果加快转化和金平区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场对接会以“大健康、创新行”为主题,特别邀请江南大学的专家学者现场为企业代表传递大健康领域前沿资讯,介绍高校健康食品、大健康产业机械装备、农产品加工关键技术的最新科研成果。来自汕头大学医学院、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先后为在场企业带来食品、药品、保健品领域方面的技术分享,受到参会企业的欢迎。

      活动当天还举行“科技暖企护航行动”授旗仪式,由金平区科技局、区科协、汕头轻工装备研究院、江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汕头分中心等单位联合组建“科技暖企服务队”,通过引入专业服务机构作为后援力量,组织专家团队深入基层和科技企业提供科技服务。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