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 2023-01-20 14:37: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部署,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翁晓阳局长牵头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局领导分组带队赴相关重点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防范检查督导工作。


      6296034306354372457.jpg


      各检查组先后对澄海区鼎翔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汕头市民爆物品专营公司、省盐业集团汕头有限公司、国药集团汕头金石制药有限公司及汕特通达企业发展总公司进行检查,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要求相关企业要严格按照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和各级、各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强化风险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相关制度,不断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