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传承爱卫新风 欢度健康佳节
  • 2023-01-20 14:36:1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活动

      为响应市爱卫会、市文明委号召,1月19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分批在单位机关大楼和挂钩帮扶的金东街道金墩社区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为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健康祥和的节日环境。

    图片2.png

      活动中,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分批在单位机关大楼和金东街道金墩社区周边街道开展清扫行动,大家分工协作、配合有序,清除办公大院周边卫生死角、清理街园区杂草落叶和脏乱杂物、清扫沿街垃圾。将环境打扫得焕然一新,呈现干净、整洁、有序的景象。在行动中,同志们还向周边居民宣传防疫健康知识,引导居民树立个人是第一健康责任人意识,按照“两避免两倡导”原则在春节科学出行,戴好口罩,保持适当距离,少聚集,时刻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安全、祥和地欢度春节。

      阶段来,按照市爱卫办的统一部署,市工信局发挥机关带头引领作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和志愿者投入爱国卫生行动,助力我市爱国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