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 2022-08-03 10:28:1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8月2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分析研判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在家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01.JPG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深化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推进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站位,始终不渝的做好本职工作、干好业务工作,将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来彰显“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属性。二要聚焦持之以恒强作风,切实增强自我革命政治自觉和执行力。局党员干部要勤于自我反省、善于自我更新、勇于自我提升,积极调研实践,不断总结创新,掌握干好工作的必备本领,提升工作质量效率。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业经济稳增长、“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数字经济发展、服务企业纾困解难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三要聚焦压实“一岗双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廉政风险点排查,健全内控管理制度和完善风险防范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开展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树立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用人导向,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聚焦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决维护好工信领域意识形态安全。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排查风险漏洞、弄清薄弱环节,提高防范风险能力,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强化责任意识,自上而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两微一端”阵地管理,强化干部队伍思想教育管理和舆情应对,坚决维护好工信领域意识形态安全。

    03.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