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纺织服装“潮品中国行”在武汉开幕
  • 2022-07-27 15:40:23
  • 来源: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战略部署,推动汕头纺织服装“名品、名企、名产业”走向全国,增强汕头纺织服装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内生动力,近日,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汕头市商务局、汕头市工信局指导,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主办的“潮品中国行”武汉站活动在湖北省武汉市正式开幕。

      活动中,汕头市纺织服装协会与武汉市专业市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随后举行了一场时装秀,集中展示10家汕头品牌企业的新产品。现场还举办了纺织服装展会,集中展示汕头企业生产的家居服、毛衫、针织内衣等优质产品,吸引大批观众前来参观,各展位人气爆棚,商贸洽谈氛围浓烈,为促进汕头、武汉两地纺织服装产业对接协作、互利共赢创造良好条件。

      “这次活动在整个湖北影响很大,让很多人知道咱们潮汕纺织服装有‘四大工程’”。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庆渲介绍说,“未来全球采购中心的开业将吸引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都来我们汕头,这是一个很好的推广。还有我们汕头的纺织服装基地产业链的影响力,通过这一次的展会也充分地展现出去。”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来自小米智慧、腾讯视频号官方服务商oneone等知名企业的多位行业专家从零售、线上、线下运营等多个角度作主题分享,共同探讨纺织服装产业新趋势,深入解读服装针织产业集群的全新发展机遇。

      据了解,未来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将携手粤东各城市纺织服务产业生态伙伴、商协会,共同推动潮汕纺织服装的产业品牌向全国、全球布局。“我们首站是武汉,从这一站开始,我们下一步准备在山东、河南、新疆等地,把‘潮品中国行’一个省一个省地推下去,准备通过两三年,把全国二十多个主要的省市全部走遍。那么我们整个潮汕纺织服装产业在全国影响力将会更大。这有利于我们‘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及我们纺织服装‘四大工程’的建设。”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庆渲介绍道。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