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赴潮南区监督指导“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
  • 2021-11-22 11:55: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持续加大督导力度,根据《关于持续推进“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1月19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斌林同志带队,市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支队联合赴潮南区两英镇监督指导“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

    01.png

      督导组听取两英镇关于“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两英镇关于“散乱污”相关工作材料,并随机抽取3处场所实地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场所存在厂房未配备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施、现场提供相关证件与现有经营主体不一致、现场缺少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等问题,督导组要求属地继续跟踪,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

      督导组要求两英镇要高度重视“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属地责任,扎实推进网格化管理,网格员要加强监督,持续开展“循环”“滚动”排查,全面彻底排查“散乱污”场所的盲区和死角,对新发现的“散乱污”场所要及时录入市“散乱污”数据监管平台并落实整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02.pn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