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工信局开展重点工业企业和通信营业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 2021-06-09 18:58:0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8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翁晓阳带队到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和通信营业厅实地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市工信局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对汕头电信世贸营业厅、汕头移动全球通营业厅、汕头联通信德华营业厅进行突击抽查,重点检查通信营业厅扫码、测温、口罩佩戴、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及创文工作等落实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各营业厅都能落实进店测温、出示绿康码,佩戴口罩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但还存在有营业厅进店扫码提醒设置不规范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明确规范并要求限时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查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疫情防控与服务经营两不误。

    1526030830.jpg

      随后,翁晓阳一行前往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超声仪器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检查督导,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听取企业在扩大生产、应对疫情影响方面的意见建议及相关诉求。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防疫物资生产、疫情防控情况。翁晓阳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宣传引导和日常管理,组织动员企业员工加快疫苗接种,做好生产车间清洁消毒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共克时艰、共同努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webwxgetmsgimg (4).jpeg

      阶段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关于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时刻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全力以赴、多措并举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修订完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方案》,根据当前防控工作重点及时调整充实局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和工作内容,多次专门召开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并作出部署。印发《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的紧急通知》,局各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也迅速根据局领导常态化挂钩联系区县机制赴各区县对工业企业、通信营业厅等重点场所开展持续督查,落实各区县工信部门启动应对机制并落实周报制度。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安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