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 2021-06-09 18:49:4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8日,市工信局召开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对工信系统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在家党组成员、非党组成员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5199.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广东疫情情况,传达了省、市会议精神,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全市的头等大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真正动起来、严起来、实起来,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促进工业和信息化经济各项指标持续向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市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方案》具体职责分工,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按局关于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的工作部署,有力有效落实重点场所各项防控要求。三是加强重点防疫应急物资生产供应保障,及时掌握防控应急物资产能及储备,确保防疫应急物资生产供应保障充足有序。四是督促区县工信部门,各电信运营企业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监控相关数据管理工作,主动配合卫健、疾控部门第一时间开展流调溯源工作。五是积极配合协调通信运营商及时发布更新各类防疫信息,正确引导人民群众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六是加强教育提醒机关人员扎实做好自身及家人疫情防护,自觉遵守各项防控规定,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落实防控工作。如非必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非必要不出省,减少市际来往。七是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按照局的统一工作部署,恪尽职守,各尽其责,推动防控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坚决防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乱子、掉链子、捅娄子。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