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学党史、强业务、优服务
  • 2021-05-27 11:32:3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公文写作与处理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发挥抓学习强业务优服务的作用,5月25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邀请中共汕头市委党校副教授林丹华,到我局作《机关公文写作与处理》专题培训。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斌林同志主持,全局在家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IMG_20210525_145151.jpg

      林丹华副教授从公文的变革、公文的写作、公文办理环节的要求、常见公文错误剖析等四方面,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公文写作和处理经验,就写作规范和如何提升公文写作技巧等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既有处理技巧指导,又有具体事例分析,内容丰富实用、深入浅出,对提升机关干部公文写作能力和公文办理水平,掌握机关公文格式规范,提高公文办理的效率和质量有很大帮助,使大家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DSC_5129.JPG

      王斌林强调,参训人员要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听课,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练好公文写作的“看家本领”,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提升工作质量效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