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2021-03-02 17:38:2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2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在家的局领导、局机关和无线电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知其所来、明其所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切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注重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总结经验中进一步坚定斗争精神,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为民宗旨,在以史为鉴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在发扬传承中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在辩证认识中进一步坚定“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JPG

      会议强调,要精心谋划组织实施,凝心聚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一是强化责任传导。局将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工作方案,分层次、全覆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局机关党委要积极组织特色实践活动。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组织生活始终,全局党员干部要主动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二是强化宣传引导。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和新媒体,开设专题专栏,在全局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发掘报送优质学习资源,大力宣传正面典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强化督查督导。及时掌握各级党组织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发现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决防止浅尝辄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6”工程同部署、同推进。将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标尺,着重做到“四个结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业和信息化中心工作、破解汕头产业发展瓶颈制约、高效协调解决企业诉求、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部分党员代表还作了学习交流和表态发言。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