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认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 2021-03-02 09:10:3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3月1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在家局党组成员、非党组成员领导、各科室及无线电监测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JPG

      会议强调,要主动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精心组织谋划,成立局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迅速在全局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和新媒体,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大力宣传正面典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把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标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业和信息化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