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工信局分赴各区开展节前防疫、留汕员工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2021-02-08 17:55: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8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率领检查组,深入泰恩康、美联新材等重点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并慰问留汕员工,强化安全生产综合检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营造安定、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

      在生产车间,局检查组逐一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措施等落实情况,并现场排查重点环节安全生产隐患,要求企业强化底线思维,建立健全疫情防控与安全事故处置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坚决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同时,强调泰恩康、美联新材作为市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要备足原材料,保证生产能力,以便做好应急状态下的防疫物资生产工作。

    1.jpg

      在慰问留汕员工时,翁晓阳与留汕员工亲切交谈,衷心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认真听取他们对节日生活生产安排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企业要积极做好留汕过年员工的生活安排,让他们可以感到浓浓的年味,切实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

    2.jpg

      在座谈中,局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和新一年发展计划,鼓励企业发挥经营模式优势,立足市场资源禀赋,加强技术创新研发,积极向产业链纵深发展,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按照局的工作部署,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带队组成其余5个检查慰问组,分赴其他区县一线生产单位检查慰问,检查指导全市工信线条、重点企业节前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向默默坚守在一线岗位,为全市工信系统稳定发展做出奉献的干部职工、企业员工送去节日问候和关心关怀。

    3.jpg4.jpg5.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