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工信局开展爱国卫生行动
  • 2021-01-24 11:17: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提质升级工作的统一部署,推进创文挂钩帮扶工作,打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1月23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机关及无线电监测站的党员、志愿者在金东街道开展爱国卫生行动。

    1.JPG

      行动中,市工信局的党员、志愿者们与街道工作人员一起对主干道、排水沟、绿化带等卫生死角开展全面清扫,清除道路周边建筑垃圾、杂草落叶、白色垃圾,清理“四害”孳生地等,以实际行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一起为提升金东街道的道路环境卫生水平助力。同时,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对沿街商户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大家要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及时掌握疫情防控要求,时时刻刻注意做好防护。

    2.JPG3.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