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工信局林旭辉同志荣获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 2021-01-22 09:19:0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精神,上下同心、攻坚克难,以想在前谋在前做在前的务实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涌现出一批催人奋进的先进典型,受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其中,林旭辉同志被工信部授予“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

    微信图片_20210122091308_副本.jpg

      林旭辉同志作为我市工信系统的优秀代表,闻令而动,克服家庭困难,以责无旁贷的担当和勇往直前的行动,连续奋战在应急物资保障、复工复产、宣传报道第一线,加班加点、日夜坚守,为全市工信系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统筹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出了突出贡献。林旭辉同志的个人事迹也是整个工信系统在此次抗击疫情工作的缩影。阶段来,全市工信系统全力以赴拓展省内外采购渠道,争分夺秒提升生产供给能力,最大限度保障防疫物资需求,推动全市防疫物资快速实现从严重短缺到充分供应,完成省调拨口罩任务近1000万只。及时牵头制订出台“市复工复产20条”,强化政策资金、生产要素、融资服务等保障,联合阿里巴巴1688平台推出全国首站“源头产地复苏计划”“超级产地节”等活动,有效解决线下销售受阻问题,全方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最大限度的减少了疫情对工业经济的冲击影响,在全市打赢疫情保卫战、阻击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相关典型经验得到工信部调研组充分肯定并推广。

      下一步,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在全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将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开启“十四五”,迈向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充分运用抗疫斗争中总结出的好经验、好做法,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汕头建设新时代富有活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特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