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工信局迅速出击取缔黑广播
  • 2021-01-20 14:50: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汕头无线电监测站在日常监测过程中发现,位于汕头市潮南区峡山街道一带存在非法广播信号,播放的内容为非法药品广告,该类广告存在欺诈性质,损害群众利益。

      知悉情况后,市工信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和执法人员赶赴潮南区峡山街道。1月18日晚,在潮南区工信局和峡山派出所人员配合下,技术人员定位到该信号源位于峡山街道上品花园小区。经过现场勘查,最终在该小区30层天面发现非法无线电发射设备一套。

      现该非法设备已被拆除,市工信局执法人员与派出所人员也对该小区物业管理公司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相关人员要加强管理,避免该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1.jpg2.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