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恪守从政准则道德 清正廉洁做事做人
  • 2020-03-27 19:27:5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给局全体党员上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拓展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员规范守则教育,巩固提升近些年来市工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3月27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党员规范守则教育之党课辅导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作授课辅导。会议由局三级调研员高叙壮主持。在家的局领导李统升、陈辉、王斌林、王志峰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的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DSC_1869_副本.jpg

      授课中,翁晓阳围绕“恪守从政准则道德,清正廉洁做事做人”这个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结合市委主要领导对工信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紧贴市工信局工作职能和干部职工队伍思想工作实际,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党员意识、责任意识、群众意识、准则意识和作风意识等“五种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五慎”,在实际行动上要自觉严把家庭廉政关、守好岗位权力关、接受“组织和他人监督关”。最后,翁晓阳以“始终坚定跟党走,非分之想不能有,恪守职责解民忧,凝聚心神干事业”四句话和大家共勉。

    DSC_1913_副本.jpg

      据悉,阶段来市工信局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局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各党支部分别以集体学习、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不同形式,多层次组织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重要法规和《汕头市民文明公约》,引导大家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弘扬传良传统作风,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DSC_1909_副本.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