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工信厅莅汕调研指导和跟踪服务重点园区重点企业
  • 2020-03-26 19:59: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3月25日-26日,省工信厅由一级巡视员何荣带队,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张振祥、工业园区处、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相关领导参加一行5人莅汕调研指导和跟踪服务重点园区、重点企业。副市长赵志涛,保税区管委会主任陈胜全,市工信局和潮阳、潮南区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26195620_副本.jpg

      何荣一行实地察看了星辉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充分肯定该公司克服疫情期间企业复工缓慢、资金紧张等困难,尽快全面复工复产的做法,现场宣传省相关政策措施,协调帮助解决项目复工复产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326195625_副本.jpg

      随后赴两潮印染中心进行督导,实地察看潮阳印染中心标准厂房、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和潮南印染中心污水处理厂、热电联产、自建厂房企业生产现场,并与潮阳、潮南区政府和区工信局、印染中心相关领导进行座谈。要求我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快产业园专项资金拨付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园区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