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工信厅莅汕调研练江流域污染整治工作
  • 2020-02-28 18:46: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2月27日-28日,由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何荣带队,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张振祥、工业园区处、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相关领导一行4人莅汕调研练江流域污染整治工作。副市长李钊与何荣一行座谈,市工信局、潮阳、潮南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228183433_副本.jpg

      何荣一行实地察看了潮阳印染中心标准厂房、污水处理厂和潮南印染中心热电联产、自建厂房等项目建设现场,并进行座谈。座谈中,何荣详细了解两潮印染中心项目建设、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诉求建议等,现场协调帮助解决印染中心项目复工复产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228183446_副本.jpg

      何荣对汕头市、两潮认真按照上级要求,抓实抓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印染中心项目建设表示肯定。要求潮阳区要按照施工现场“六个100%”的工作要求,继续克服困难,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质按期建成,并满足企业进园集聚生产;潮南区要加强园区管理和服务,落实企业做好复工复产防控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00228183438_副本.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