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 2020-01-22 16:36:1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1月22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局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1342_副本.jpg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DSC_1331_副本.jpg

      会议要求,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着重做到“五个始终、五个持续”。一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增强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始终聚焦“两个维护”,持续加强系统党的政治建设。要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工作,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三要始终强化责任意识,持续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加强对党风廉政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局党组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作用,督促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分管领域和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提醒、谈话,切实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四要始终加强法纪教育,持续打牢严格自律思想根基。要结合局党组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支委会、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认真学习掌握党纪党规,增强严格自律意识。在喜迎新春佳节之际,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市“两办”有关通知精神,推送“廉政勤政”手机短信,引导大家把党纪国法牢记在心中,自觉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做到两袖清风迎新春。五要始终注重提高效能,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要结合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驰而不息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隐身”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善作为,凝心聚力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创新发展。

    DSC_1328_副本.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