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技改创新
分享到:
关于做好“政产研·智助强企”工程项目(三期)企业诊断报名工作的通知
  • 2021-08-13 17:32: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高新区、保税区、华侨试验区经发局,各区县工信局,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汕头市委办公室 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汕头市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2019—2020年)>的通知》(汕市办知〔2019〕98 号)有关要求,“实施‘政产研·智助强企’工程等政策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结合推进落实《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培育发展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的实施意见》(汕府函〔2020〕105 号),把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构筑汕头产业体系新支柱。为推进科研院所与我市具有相对优势的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三个行业有关企业的精准对接和管理质量提升,拟于近期发动不低于8家企业参加“政产研·智助强企”工程项目(三期)调研和入企诊断,现将诊断报名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政产研·智助强企”工程项目(三期)主要内容

      我市安排专项资金开展“政产研·智助强企”工程项目,采购权威机构对汕头市的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关键行业开展入企“把脉问诊”工作,为企业提供质量可靠性整体解决方案,为政府提供行业共性问题总体解决方案等建议报告。有针对性地为每家参与企业“脉出痛点”、完善企业生产工作流程、提供解决方案建议,对重大改进项目出具专项改进方案,提升流程管理水平。

      二、企业参加诊断报名要求

      报名条件

      1. 以自愿为原则,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质量意识,有转型升级需求;

      2. 在汕头市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行业企业。

      报名程序

      按属地管理原则向所在区县工信部门提出申请,报送有效报名材料;项目报名由区县工信部门初审推荐。

      报名材料

      1. “政产研·智助强企”工程项目(三期)报名表;

      2.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纸质版一式两份,附可编辑电子版。

      三、工作要求

      请各区县工信部门积极发动符合报名条件的企业,初审报名材料是否规范有效。报名表与报名汇总表纸质版请于8月25日汇总送市工信局,可编辑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或“粤政易”制造业创新科马静燕收)。


      附件1:“政产研 智助强企”工程项目(三期)报名表.docx

      附件2:“政产研 智助强企”工程项目(三期)报名汇总表.xlsx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8月12日        

      

    (联系电话:制造业创新科88992011,邮箱:stgxjcxk@126.com)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