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无线电管理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诚信为根、服务为本 汕头各电信企业深入开展通信领域诚信“万里行”活动
  • 2024-02-29 16:34:4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要求,深入开展精神文明主题创建活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协调各电信企业强化诚信服务意识,持续开展“诚信经营”主题实践活动,引导电信企业全力打造群众满意、诚信经营的服务窗口。

    图片1.png

      活动期间,汕头移动坚持以客户10分满意为宗旨,发挥窗口优势,持续推动品质服务、诚信经营理念落深落实。从智能叫号等简易业务到前台业务办理,志愿者都随叫随到,贴心服务。用户业务办理过程中,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向客户详细介绍产品方案,细心聆听客户业务服务需求,耐心解答客户疑惑,诚心为客户提供通信服务解决方案,将诚信服务理念贯穿窗口服务工作全流程。

    图片2.png

      活动期间,各通信营业厅同步开展“打击网络诈骗,守住人民群众钱袋子”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提升市民电信诈骗防范意识,强化诚信理念。

    图片3.png

      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联合各电信企业持续开展2024年汕头市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引导电信企业以诚信为根、服务为本,不断夯实诚信企业、文明窗口品质基础,让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成为广大市民自觉恪守的理念和行动,为汕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图片6.pn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