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无线电管理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领导带队开展第四季度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督导工作
  • 2023-12-23 14:46: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12月22日下午,副市长彭聪恩带队赴金平区、濠江区开展第四季度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督导、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及安全生产检查、消防安全督导、暖企服务走访等工作。市有关单位参加相关督导走访活动。

      彭聪恩一行先后前往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和汕头市造船厂有限公司,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今年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彭聪恩指出,元旦春节临近,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形成合力,把强化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和常态化学习《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结合起来,突出抓好元旦春节及节后期间安全监管和重大事故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欢度元旦春节营造安全良好的氛围。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