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无线电管理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坚定信念实干担当,谱写青春壮丽凯歌
  • 2023-11-21 19:11:2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市工信局联合市商务局举办青年干部读原著体会交流活动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11月21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市商务局组织5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到汕头工业博物馆开展“坚定信念实干担当,谱写青春壮丽凯歌”参观见学暨读原著体会交流活动。市工信局、商务局领导高叙壮、翁群参加活动。

    1.jpg

    02.jpg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参观了博物馆展出的工业产品实物、听取了汕头公元厂的历史成就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观看了反映我市工业发展史的视频资料。4名青年党员、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体会收获和感悟认识。

    2.jpg

      体会交流会上,翁群、高叙壮分别讲话,要求青年党员、干部要注重理论武装,深刻领悟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殷嘱托和殷切希望,自觉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工作方式、一种生活习惯,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汲取真理的力量、实践的伟力,把青春与梦想融入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伟大事业中,让理论之光、理想之火,照亮新征程上青春奋进的脚步。要注重提升本领,善于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基层群众学、向领导和同事学;坚持“四下基层”,积极参与重大问题调研,加强成果转化运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要注重真抓实干,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激发起昂扬向上、真抓实干的奋斗热情,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六个聚焦”“六个新跃升”工作要求,走好走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聚力推动我市工信和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汕头实践中书写青春的壮丽凯歌。

    05.jpg

      据悉,阶段来,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着力推进主题教育全覆盖,把加强理论学习与组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研讨交流、“四下基层”、实践体验等有机结合起来,有效引领青年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涵养为民情怀、凝聚奋进力量。

    3.jpg4.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