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无线电管理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贵屿镇北林社区重点关注户情况
  • 2023-01-13 17:45:2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做好春节节前走访慰问工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专门研究制订《方案》,对走访慰问工作进行统一部署。于1月13日,组织人员对贵屿镇北林社区部分重点关注户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组深入北林社区重点关注户家中,为群众送去慰问金,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嘱咐他们要注意做好个人和家人健康管理,保持健康身体。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让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下来,我局将继续按照市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部署,与工作队各个成员单位紧密联系,团结一致,不断深化帮扶力度,努力推进贵屿镇乡村振兴工作。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