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无线电管理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汇聚磅礴精神力量
  • 2022-11-03 22:50:1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日,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全市传达贯彻大会精神。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委托,局领导高叙壮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01.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宏大精深,纵览历史、经略未来,深刻阐发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新时代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局各级党组织要增强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重要要求,精心筹划组织,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汇聚起磅礴的精神力量,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要组织引导党员队伍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同学习大会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联系着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大会的鲜明主题,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三个务必”,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任务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切实贯彻落实到工信领域各项工作全过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出彩,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汕头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