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无线电管理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工信局与海事局等部门开展四方联合巡航
  • 2022-10-14 16:45:5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切实抓好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维护水上无线电通信秩序,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无线电通信安全,10月13日,汕头海事局、汕头市工信局、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汕头通信中心、汕头渔政支队在汕头市南澳大桥至勒门风电场水域联合开展海区巡航工作。市工信局副局长彭铿带队,相关无线电管理和监测技术人员携带仪器设备参加了巡航活动。技术人员重点对水上通信频率、船舶使用AIS频率等进行监测,了解船舶无线电使用特点。在巡航进行时,市工信局还派出移动监测车,沿南澳县环岛公路对相关重要地域和无线电频率进行监测,协同巡航监测结果,对相关无线电信号进行分析定位,掌握水上业务无线电频段使用情况,及时发现和消除有害无线电干扰隐患,确保水上无线电通信安全畅通。

    2.jpg

    1.jpg3.jpg4.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