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无线电管理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2022-09-30 20:14: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召开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9月30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委托,局三级调研员高叙壮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在家的局领导和局机关、汕头无线电监测站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DSC_7330.JPG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活动是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重要要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活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抓手、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落地的重要载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活动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活动的总体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切实把局机关打造成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优化作风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6个方面68项具体任务,制订措施、细化目标,明确责任、完成时限,一步一步抓好落实,确保干一件成一件、真正干出成效、结出硕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