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无线电管理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筑牢安全屏障 高标准完成全市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 2022-09-28 14:56: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近期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部署,9月27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汕头市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会议。汕头海关、汕头海事、市公安、市应急管理、市市场监管、市住建、市文化广电、市融媒集团、市气象、市民航、市通信运营商等单位参加会议。市工信局副局长彭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三级调研员陈辉、各区县工信局负责同志和市无线电管理机构人员参加会议。

    IMG_20220927_090108.jpg

      会议传达了全省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和措施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参会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最高标准、从严从细从实做好近期全市无线电安全保障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无线电安全环境。会上,各单位代表还就开展频率保护性监测、加强协调配合、联合执法等工作进行业务交流。

      根据会议部署,市无线电管理机构将做好监测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加强值班值守,对公安、广电、民航、海事、铁路、应急管理、气象等重要业务频率开展保护性监测,联合相关单位落实无线电安全保障各项任务,合力筑牢无线电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