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无线电管理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深入扎实开展党风政风评议工作
  • 2022-08-30 17:34:1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2年党风政风评议动员会议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的部署安排,日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2年党风政风评议工作动员会议,部署党风政风评议相关工作。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委托,局三级调研员高叙壮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局管四级调研员以及局机关各科室、无线电监测站副科职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01.JPG

      会议指出,开展党风政风评议是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好市委关于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和开展“五个一批”活动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持续推动“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专项行动,扎实推进规范化服务型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评议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省、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全市营商环境建设要求,以根治“四风”突出问题为重点,以整治侵害群众利益、企业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切入点,督促机关各科室恪尽职守、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切实锤炼干部队伍作风、提升全局整体工作效能。

    02.JPG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局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加强党风政风建设、纠正损害群众利益行为的主体责任。局评议办要按照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要突出整改,务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作为评议工作的重要环节,把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重点内容,贯穿全年工作始终。要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征求意见活动,切实找出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强化措施,整改到位。要注重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完善各项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三要强化监督,狠抓落实。要加大督查力度,进一步把党风政风评议融入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中,融入局直属机关日常管理之中,把民主评议工作与深化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结合起来,坚持边评边改、查改并重,统筹协调推进,以评议活动促进工作落实,以工作成果检验评议活动效果。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