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无线电管理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
  • 2022-08-24 22:42: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8月24日上午,市工信局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三级调研员高叙壮主持会议。局机关和无线电监测站全体人员,汕特通达总公司、国药金石制药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01.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纪律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人员、内容、时间、效果“四落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有序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关键少数”、丰富教育载体、增强教育效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绩实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定自觉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坚定自觉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树立正确政绩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坚定自觉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始终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我市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奋力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2.jpg

      会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激浊扬清》,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维护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信队伍。

    03.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