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无线电管理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工信局举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专题培训
  • 2022-07-15 22:52:0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实施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双提升’行动”的工作部署以及《市工信局关于开展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全员培训的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工信系统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7月15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同志围绕我市“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加快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格局”作专题辅导课,局机关、汕头无线电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县)、功能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01.JPG

     

      翁晓阳结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当前我市经济发展大局,从汕头工业发展历史沿革、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搭建平台载体与强化保障等方面,以宽广的视野、详实的数据、通俗的语言,系统阐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有关战略背景、政策措施及发展情况。

      

    02.JPG

     

      翁晓阳强调,全市工信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紧抓“汕头机遇”,增强全局观念,勇担“工信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认真抓好百亿企业培育、千亿产业培育、数字经济引领、重点项目带动、载体空间拓展等“五大工程”,全力推进产业规模层级跃升和集聚集约发展。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各级助企纾困政策,积极跟踪解决企业诉求和重点项目存在问题,加强工业经济调度监测,妥善防范化解工业稳增长领域风险,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稳住工业经济大盘,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实抓细抓到位,奋力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创造新辉煌贡献“工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3.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