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无线电管理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工信局在省2022年度无线电监测技术片区演练中取得好成绩
  • 2022-07-12 11:52:2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5日至8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江门市开平市举办省2022年度无线电监测技术片区演练。汕头、梅州、汕尾、江门、阳江、湛江、茂名、肇庆、潮州、揭阳、云浮等地级市共11支队伍参加演练活动。此次演练共设置理论考试、信号源徒步查找、卫星干扰排查、信号分析四个科目,全面考核演练团队专业理论素质和综合业务能力。

      汕头市工信局派出林少龙,蔡鹏,赖文聪,张创雄等4名技术骨干组成代表队参加演练。经过激烈角逐,汕头获得了信号分析科目一等奖和集体二等奖,赖文聪获理论考试科目二等奖的好成绩。汕头代表队技术人员在演练总结大会上与大家分享了无线电监测工作信号分析方面的技术经验。


    01.jpg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叶元龄出席了演练总结大会。他对本次监测技术演练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举办演练活动是一项以赛促训、提高技能的有效途径。他要求各地参演队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无线电监测技术训练,加强高新技术手段建设与运用,切实提升无线电管理技术支撑能力,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服务。


    02.jpg

       



    03.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