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 行政许可
关于东湖雅园命名的公告
  • 2024-02-28 17:50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坐落于汕头市濠江区广澳街道东湖片区C-05-04地块内南侧、C-07-01地块,由濠江区广澳街道东湖社区居委会开发建设的农民公寓,四至范围东至道路绿化毗邻北山湾路,南至汕头利得堡环保废物处理有限公司用地,西至规划路毗邻东湖社区集体林地,北至东湖社区居委会、东湖社区集体用地。实用地面积26923.57平方米。规划建设9栋建筑物,其中15层建筑物7栋、17层建筑物2栋,总建筑面积115245.2平方米。根据地名管理有关规定,经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批,同意命名为东湖雅园  Dōnghú  Yǎyuán  (附命名位置示意图)。

      特此公告。

      

      附件:东湖雅园命名位置示意图.doc


    汕头市民政局

      2024年2月27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