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开展汕头市2025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的通知
  • 2024-03-11 18:09:0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高新区、综保区、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5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的通知》(附件1)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文件要求,为做好我市2025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项目入库工作,我局经征求意见,制订了《汕头市2025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细则》(附件2)。现将工作细则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按照省通知要求和市工作细则组织开展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相关申报材料请于4月30日前报市工信局。


      附件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5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的通知.pdf

      附件2:汕头市2025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细则.doc

      附件2相关附件.zip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3月8日           

      

      (联系人:游澍钿,电话:88992010)



      抄送:汕头市承接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各片区、各省级以上工业园区管理机构。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