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4年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产业项目建设投产方向)项目入库储备的公示
  • 2023-05-30 17:46:3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4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的通知》(粤工信园区函〔2022〕9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4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项目入库储备的补充通知》(粤工信园区函〔2022〕12号)等文件规定,我局经征求意见,制订了《汕头市2024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产业项目建设投产方向)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细则》,组织开展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项目属地区工信部门推荐上报、项目初审、实地核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拟对汕头市丽达纺织有限公司的丽达新型纺织面料生产仓储项目(具体详见附件)拟上报市政府审定后进行入库储备,按有关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5月30日至6月5日,共7天。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方式:0754-88992010。


      附件:汕头市2024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产业项目建设投产方向)拟入库项目情况表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5月30日          


    附件

    汕头市2024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

    (产业项目建设投产方向)拟入库项目情况表

    所属园区

    实施/用款单位

    项目名称

    符合申报条件的固定资产投资总额(万元)

    汕头综合保税区

    汕头市丽达纺织有限公司

    丽达新型纺织面料生产仓储项目

    6361.87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