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申报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补助资金的通知
  • 2023-05-22 16:18: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人民政府印发汕头市关于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汕府〔2022〕105号)第17条“对首次认定的市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给予一次性建设经费补助,经市级认定的补助2万元,经省级认定的补助10万元,经国家级认定的补助100万元”的规定,现拟对2023年首次获得认定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给予10万元一次性建设经费补助。

      请认定为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据实申报、填写《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补助资金申请表》,经区工信部门确认后,于6月9日前(申请表一式三份,佐证材料一式两份,上报文一份)报至我局生产服务业科,联系人:程洁,电话:88992009。

      

      附件1: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补助资金申请表.doc

      附件2: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补助资金申请汇总表.xls

      附件3: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的通知.pdf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5月2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