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申报2023年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的通知
  • 2023-03-13 18:01: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高新区、保税区和华侨试验区经发局,各区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培育智能制造生态体系,加快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着手组织2023年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申报工作,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的通知》(便函〔2023〕719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区县工业和信息化部门高度重视,加大对《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行动计划(2023年)》的宣传力度,鼓励支持优质企业加入生态合作伙伴群,不断壮大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队伍,为制造业智能制造转型和战略性产业集群发展提供支撑。

      二、请各区县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地按照附件2《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2023年)申报指南》要求,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各领域企事业单位申报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并督促申报单位做好申报资料填报工作,注重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符合性把关,于2023年4月5日前由所在工信部门初审汇总后将推荐上报文、推荐汇总表及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含电子版)报我局(制造业创新科)。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的通知.pdf

      附件2:汕头市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推荐汇总表.doc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3月13日       

      (联系人:黄 炀,联系方式:0754-88992011)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