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分行印发培育战略性产业集群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智享”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的通知
  • 2023-01-31 17:43:0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各区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汕头市各一级支行:

      现将《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分行培育战略性产业集群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智享”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服务体系建设与融资促进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汕头市分行(公司金融部、普惠金融事业部)反映。

      

      附件: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分行印发培育战略性产业集群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智享”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的通知.pdf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分行

    2023年1月16日        

      

      (联系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服务体系建设与融资促进科,施晓刚 电话:0754-8899202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汕头市分行谢斯雄、曾婉琳,电话:0754-88520001、88522073)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