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3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拟下达计划的公示
  • 2023-01-16 16:37: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2023年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粤工信技改函〔2022〕5号)要求,经组织完成申报,完工评价、竞争性评审、资金委员会审核、党组会审议等程序,严格按照省厅要求进行竞争性评审排名公示,并上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推荐80个项目入库。

      按照《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3年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计划的通知》(粤工信技改函〔2022〕14号)有关“粤东粤西粤北地区25-26%予以支持,每个地市保持奖励比例一致,单个项目奖励金额不低于100万元,不超过5000万元”的分配要求,为最大化覆盖支持入库项目,拟按照奖励比例为25%,确定支持符合要求的项目为排名靠前的48个项目(详见附表)。现将汕头市2023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拟下达计划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对下达计划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提供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6日至1月22日,共7天。

      联系部门:技改与投资科,电话:88992016。

      地址:汕头市长平路金涛庄东区47栋东门,邮编:515041。


      附件:1.汕头市2023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企业技术改造)安排额度表 .xlsx

                 2.汕头市2023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绩效目标表.xls

                 3.汕头市2023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区域任务清单.xls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月1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