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3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支持项目拟下达计划的公示
  • 2023-01-12 18:26: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粤府〔2018〕120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财政厅印发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管理实施细则(修订本)的通知》(粤工信技改函〔2022〕7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实施2023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的函》(粤工信技改函〔2022〕8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3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项目计划的通知》(粤工信技改函〔2022〕15号)等有关规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编制了汕头市2023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支持项目拟下达计划,并按有关规定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对下达计划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提供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2日至1月18日,共7天。

      联系部门:技改与投资科,电话:88992016。

      地址:汕头市长平路金涛庄东区47栋东门,邮编:515041。


      附件1 汕头市2023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安排额度表.xlsx

      附件2 汕头市2023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绩效目标表.xls

      附件3 汕头市2023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区域任务清单.xls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月1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