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2年第四批新认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拟申报奖补资金企业的公示
  • 2022-11-02 18:06: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通过复核的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知》(粤工信融资函〔2022〕43号),我市共有4家企业被认定为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分别为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晖隆开关有限公司、汕头市俊国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为落实《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奖补资金申报的通知》(粤工信融资函〔2022〕44号)“对国家新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的要求,经区工信部门初审推荐、我局复审,4家企业申报资料要件齐全、符合要求,相关组织申报工作已完成。现拟推荐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申报2022年第四批新认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奖补资金,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对拟申报奖补资金的企业名单如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提供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日-2022年11月8日。

      联系部门:服务体系建设与融资促进科,电话:88992021。

      地址:汕头市长平路金涛庄东区47栋东门。


      附件:汕头市2022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拟申报奖补资金企业汇总表.xls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